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大同水果餐盒外送 》學校營養加分選擇: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大同水果餐盒外送 》學校營養加分選擇: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大同水果餐盒外送 》學校營養加分選擇: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大同水果餐盒外送 》學校營養加分選擇: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內湖辦公室健康餐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士林老人水果杯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新北質感水果杯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基隆會議水果餐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大直水果點心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大同老人水果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士林長照中心水果餐盒推薦

燈光把那人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麥子心里感到有點兒痛,她不知該如何在這個情景下面對自已心中的灝…… 年末,第一次離家在外過元旦,同學們都非常興奮,紛紛計劃如何大玩特玩。然而,麥子卻懶懶地靠在床頭,一點反應也沒有。省城的冬天異常寒冷,她把什么瘋狂、放縱都拋到九霄云外去了,只是一味地不愿動彈。 她靜靜地躺了片刻,還是漫無目的地走出了宿舍。此時,天空正飄著牛毛細雨,她冒雨路過F棟的時候,腳步停下來了。她很想見阿灝,然而,她猶豫了幾秒,腳步加快了,邊走邊幻想灝就出現在后面,叫她,就像過去無數次那樣。她聽到了停住,慢慢轉過身,灝親切的笑容映入她的眼簾,她還他一個淺淺的微笑…… 公交車來了,麥子孤單地上了車,車搖搖晃晃向市區駛去。不久,在這樣一個雨越下越大的省城街頭,她竟然迷路了。 一個人站在馬路中央,身邊車來車往,她卻不知該去哪。在這個時候,她多么希望有一個帥氣的男孩走上前來,就像言情小說寫的那樣,她肯定會乖乖跟他走。然而事與愿違,隨著路旁執勤的交警一頓痛斥,她慌忙逃離那個充滿幻想的地方。 雨水已浸濕著她的頭發,在長長的路上走著,每一步都是積水,但已走到這一步,哪怕變成水鞋,也要走下去。此時天空被蒙上一層黑幕,好在路旁的燈亮了。 她坐上返程的車,在車上接觸到很多同情的目光。難道很憔悴嗎?唉,她只好把身子蜷進座位里,隱入黑幕之中。下車后離學院還有一段距離,猶豫了一陣,她選擇了一個看上去還算老實的農用車車主,而且堅持不關車門,就這樣一路聽著“哐啷哐啷”的車門拍打聲,回到了學院。 宿舍空無一人。麥子這才想起她們全部都有約會,估計是玩一個通宵。她有些凄涼地坐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她在想,這一年的最后一天,灝為什么不來找我?我要不要去找他?無奈,她只好戴上從灝那兒借來的磁帶,決定過一個一個人的新年。時針已指向十一點,但她還在有所期待地不肯上床睡覺,房間里空蕩蕩的,連嘆息一聲都沒有回音。 灝終于在樓下喊麥子了,麥子迅速跑下樓去。黑夜里看不清他的樣子,只感覺到他那雙很亮的眼睛在注視著她,麥子的臉被燙得通紅通紅。只見灝呑呑吐吐對她說新年快樂,并囑咐她好好休息,然后就離開了。 第二天是新年的第一天,當梅子問她愿不愿去一個男同學家玩時,麥子還是答應了。因為她不能忍受孤單地在宿舍看書。她坐上公交車,又重復了昨晚的路程。她不顧一大堆同學都站著的事實,自己坐了一個位子,她實在太累了。 那個男同學家的擺設還真是與眾不同,可以看出不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他的父親顯然是個有學問的人,一墻的書。只見那個男同學在女同學之間談笑風生,非常投女生的緣。麥子心想:要是灝也是這樣的話,她肯定開心很多。但真這樣灝還是灝嗎?說好不想他,怎么又忍不住? 還忍下去嗎?忍不下了。麥子心底里還是想著灝,那是一種無法抑制的想念。不管他愛不愛她,也不管他會不會嘲笑她,即使明天就會失去生命,她也要沖上前去對他說:我再也不要孤獨! 終于,她撥通了學校的電話,她告訴F棟管理員說:找灝接電話,而且口氣挺堅決。 “喂!” 灝的聲音讓麥子的手在發抖。“我是麥子,在一個男同學家。”“哦。”灝并不驚訝,平平地問:“ 好玩嗎?” “ 不好玩!”“ 不會吧?” 灝笑了笑。麥子鼓足勇氣說:“我有話想對你說。” 灝半天才出聲:“ 你什么時候回來?” 麥子默默無言, 輕輕地放下電話,并吿別同學獨自一人坐車返校。 又是昨天一樣的路線,又是昨天一樣的風景,又是那么多的霓虹燈,又有那么多的人。繁榮的都市,忙碌的人群。但她在想,為什么總覺得自己孤單無助呢?下車后的她百思不得其解,當走到學校門口,她似乎醉了,醉得揺搖晃晃……就在她快到宿舍大樓時,麥子看見了,在學院的燈光下,宿舍大樓門口似乎有個人在徘徊,身影很單薄,燈光把那人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麥子心里感到有點兒痛,她不知該如何在這個情景下面對自己心中的灝,但她還是不顧一切地飛奔過去……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男朋友生日文案朋友圈 1、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我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祝福,老公生日快樂。 2、夢在醉,有你來陪;心在醉,有你相隨;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樂把你追,幸福將你圍。生日快樂! 3、今天你最大,美女給獻花;出門遭圍觀,疑是姜子牙;帥得沒了邊,舉頭望天涯;誰與你爭鋒,神仙不饒他。祝你生日快樂! 4、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里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云彩。愿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5、在你生日到來之時,我祝愿你抬頭看見金銀珠寶從天降,低頭看見祝福在地上,財富伴著健康來,幸福生活到永長,祝你生日快樂! 6、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置如意的頁面,鏈接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7、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愿,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業一往無前,日子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 8、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9、三伏天送你一個幸福魔方。一面浮云,一面陰涼,祝你遠離高溫,降服煩惱。一面是風,一面是雨,祝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一面牽掛,一面思念,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愜意。老公,生日快樂! 10、久違地祝福,無限地期待。終于讓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讓我陶醉,讓我癡狂。雖天各一方,然無限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1、天邊的色彩是想你的云霞還是你流轉的火焰,為什么我總是讓時間在哪個方向發呆到整點,然后將心情一點一點蔓延到愛情的世界等你出現,親愛的,想你。老公,生日快樂! 12、一朵云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祝生日快樂,天天進步! 13、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老公,生日快樂! 14、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地祝愿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5、如果說,我的每一次思念可以化做天上飄落的塵埃,那么不久,這個世界上將出現第二個撒哈拉沙漠。 16、如果你是一條魚,我愿化作一條河,永遠陪著你,如果你是一朵花,我愿化作綠葉,永遠陪襯你,如果你是一只羊,我愿變成灰太狼,永遠追著你,這輩子也別想逃出我的世界。老公,生日快樂! 17、愛你一百年,我是專一的人。愛你一千年,我是很專一的人。愛你一萬年,我是古董人。 18、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卻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看你許下心愿,縱然有千言萬語從心海升起,我卻只能望著滿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點燃! 19、用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 20、我是一只小小鳥,你的心靈是樹梢,我滿懷深情把你找,愿到你心去停靠。愛你永遠不動搖,有你生活真美妙,和你相伴直到老,甜蜜幸福永圍繞!生日快樂! 21、也許你并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2、今天對你來講是個特殊的日子,在此我要送上最真心的祝福,豬你生日快樂,讓你膘肥的身體和長著皺紋的臉更加壯碩褶皺神似狗不理躋身名牌行列吧~阿門! 23、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24、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25、讓短信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6、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27、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28、生日快樂,然后每天都比生日快樂!幸運將從此給你個承諾,保證隨時都關注你的生活!希望你也能經常想到我,把好運也傳染點給我! 29、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可是遠在他鄉的我,只能借這條短信來傳遞我的祝福,愿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春的溫暖,夏的清涼,秋的收獲,冬的享受,祝生日快樂! 30、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適合給男朋友生日文案 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我的靚仔男友,生日快樂! 2、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3、托白云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親吻你時間的珍藏,有一個微笑感動,親吻你時間的策劃,有一個目標努力,親吻你時間的瞬間,有一句問候送出,親愛的,生日快樂。 5、感謝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候鼓勵我,感謝你在每一個下雨的傍晚都會準時出現在我公司樓下,你的關心和愛讓我更加溫暖的活著,生日快樂,我愛你! 6、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7、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樂! 8、太陽是你的笑顏,月亮是你的眉彎,空氣中彌漫著你的味道,時間里沉浸思念。自從認識你,生活已完全改變,甜蜜愛情是唯一的唯一。老公,生日快樂! 9、你的生日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但是有我給你特別真心的愛。 10、我知道你的需要不多,只需要一點光,那就是燭光;只需要一個人,那就是我;只需要一句話,那就是:祝你生日快樂。 11、很多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墜地,從此天上多了顆閃亮的星星!我的牽掛也因此有了目標,直到找到你!親愛的,祝愿你生日快樂!記得要把我永遠放在心間哦! 1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13、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生日,愿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4、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今天就你最耐看;前看,后看,橫看,豎看,天下唯你最好看,祝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15、親愛的,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16、眼看你生日來到,卻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賀卡稍嫌老套,送你鮮花太過招搖,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短信真情閃耀,滿含溫馨祝福環繞。生日快樂! 17、活潑的你讓我心動不已,多情的你讓我時常想起,開心的你讓我溫馨四溢,輕松的你讓我放心安逸,溫柔的你讓我甜蜜。可愛的寶貝,想的總是你!生日快樂!。 18、你的生日,禮物不斷,你的夢想,很快實現,在你生日來臨之時,我送去我最好的禮物,把我這顆熱騰騰的心獻給你,祝福你生日快樂! 19、用幸福采摘時間的絨毛,用快樂紡織歲月的絨線,用真誠編織祝福的絨衣,用短信郵寄生日的溫暖,用話語傳遞生日的問候,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20、當為你的祝福寫滿了信箱,你的生日已經到了。卻不知道如何傳遞我的祝福,于是把每天的祝福化作一顆星星,一共365顆。請簽收。 21、生日快樂!祝你:像貓咪一樣可愛,像牦牛一樣壯實,像綿羊一樣溫順,像狼一樣精明,永遠像彩虹一樣美麗! 22、祝福的話兒總也說不完,快樂的事兒總也樂不完,美麗的心情永遠美不完,幸福的日子總也過不完,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天天。 23、花的理想是吐艷,樹的理想是長翠,燈的理想是放光,你的理想是創業,愿你的理想之花早日開放。 24、想著你就是幸福的,看著你就是快樂的,說到你我就是夸贊的,見到你我就是燦爛的,養著你就是增值的,豬啊!生日快樂! 25、云感謝天,是天讓它自由飄蕩。山感謝泉,是泉滋潤它青翠層疊。我感謝你,是你的情誼讓我溫暖。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26、生日到來百花香,我把香甜的蛋糕送給你。生日到來蝴蝶忙,我把甜蜜的愛情送給你;生日到來歌聲揚,我把幸福快樂送給你;祝你歲歲平安,年年如意! 27、春來染綠色,夏陽紅如火,秋風卷落葉,冬雪飄如歌。一年皆四季,只待今一刻,舉杯慶福壽,愿你快樂多。 28、快樂加快樂等于無比快樂,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別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遠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29、一秒間的對視,換來一生的回憶,人生總有那么多奇跡,我的奇跡是遇上這么好的你,親愛的,生日到來,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30、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親愛的生日快樂! 男朋友過生日發朋友圈文案 1、小小的禮物,載著重重的情意,飛到你生日的宴會上,化作敬你的一杯醇酒,祝你幸福,為你干杯! 2、人生就像坐觀光梯,每上升一層,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輪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歲。希望你在快樂與幸福中流連,祝你生日快樂! 3、我一直都有這份心,今日卻感覺到了寫字的艱難。或許愛到深處本就無言,更何況我本就是一個不愿表達的人。到是我必須逼迫自己寫,對于愛寫文字的人而言,愛一個人就應該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里。何況,你是我的最愛,我也是你的全部。 4、渴望單純的幸福,走多遠都不會迷路,未來的生命種滿象征希望的樹,心房一直都只有你能居住,握緊手,我們永遠都不會把對方辜負!親愛的,生日快樂! 5、親愛的,我每天都在為你祈禱,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在關心你。在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真心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6、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7、零點零分零秒時間剛剛好,愿我的祝福第一秒鐘送到,祝你日子越過越美妙,事事順利步步高,時時如意常歡笑,幸福平安永遠都能快樂沒煩惱!生日吉祥! 8、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愿,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業一往無前,日子幸福無邊!祝你生日快樂。 9、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愿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10、老公,生日快樂!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11、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12、在我的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愛,我始終把他藏在那最溫暖的角落,等待著你能住在里面,讓我加倍關心你,愛護你!生日快樂! 13、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14、我的祝福是那么的真,我的思念是那么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15、熱騰騰的茶水可以讓身體溫暖,情切切的故事可以讓心靈感動,一聲聲的祝福可以傳送我的情懷。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被快樂纏繞幸福相伴! 16、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向往之。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17、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18、你的生日來臨,送你兩個紅雞蛋,祝你事事都如愿,蛋殼包裹著幸福,蛋白偷藏著甜蜜,蛋黃浸透著快樂,伴你相隨到永遠! 19、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愿,每逢今日送身邊,遠方的我在祝愿: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20、親愛的,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短信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生日快樂! 21、感謝天地讓我們相遇,感謝緣份讓我們相思,感謝生活讓我們相知,感謝真心讓我們相愛,感謝愛情讓我們相伴,感謝老公,讓我幸福溫暖!祝你生日快樂! 22、春來染綠色,夏陽紅如火,秋風卷落葉,冬雪飄如歌。一年皆四季,只待今一刻,舉杯慶福壽,愿你快樂多。 23、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生日快樂! 24、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我最愛的人天天如愿!生日快樂! 25、生活的意義在于平淡不驚,日久的意義在于見得真情,快樂的意義在于煩惱掃凈,樂融融的意義在于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26、星星守護著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詳,溫暖守護著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燦爛,我守護著你,所以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親愛的,生日快樂。 27、據說這是一句古老的咒語,收到咒語的人會在那天幸福、如意,今后的日子里也開心、快樂,現在我就要把咒語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8、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生日快樂,你的一切都無時無刻不在牽動著我。 29、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30、心兒很大,有你的心才不空白。夢想很多,有你的夢才不無奈。旅途很長,有你陪伴不再遙遠。生活很煩,有你同行不會孤單。親愛的,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一 牛記庵原來只是一座廟宇,因為繚繞的香火,叮咚的泉水,還有渴望的吉祥和平安,一些人家陸陸續續搬到這里居住。居住的人家多了,漸漸圍繞成一個小山村。 搬,是個平穩和遮擋面子的詞匯,實際上,許多人家不是“搬來”,而是逃難或躲避這個和那個來的,在那世道不穩的兵荒馬亂年代。 據說,王家是最早來這里居住的人家。《王氏族譜》寫著曾經的故事。四百年前,王氏祖先為躲避戰亂,攜家帶口來到這里。山旮旯沒有大片的良田耕種,一塊挨一塊的黑土卻無比肥沃和溫暖;這里沒有流淌不息的清澈河溪,四季不斷的山泉足夠飲用、澆灌和洗滌;這里缺少都市的繁華和燈紅酒綠,卻有溫馨安寧的山野;人們不用去提心吊膽過日子,可以放心地將鼾聲告訴傾聽的山谷。或許因了這許許多多的天然好處,王家祖先來了就不走了,在這里繁衍生息,竟成為村里首屈一指的大戶人家。 牛記庵的山頭上,被遷來的,搬來的,避難來的人們逐漸點綴出別樣生機。近百戶人家的炊煙在樹叢中冉冉穿插,柴草的清香混合著雞鳴狗吠。大人的笑聲,孩童的跳躍,年輕人嬉戲相愛的眼神,都讓小小的山谷充滿鬧市沒有的樸素和魅力。 這幅還沒有走遠的圖畫,極容易讓人想到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其中往來種作,男女衣著,悉如外人。黃發垂髫,并怡然自樂……”只是現在到這里不用行船,其他的無一不是桃花源的模樣。 但我以為,過去的過去,山前應該有嘩啦流淌的水道,也應該有疾行往來的船只,這里的溶洞、溶窟,化石,就是猜測的最好明證。 怡然自樂,多么美好的向往和醉人的山景。 我望著山間的房舍,掛枝的山果,拾級而行。腳下的臺階告訴我,在這樣一個山花爛漫的古村落,誰還有不能舍棄的浮躁? 二 這是牛記庵村嗎?是牛記庵村。 但這里已經煥然一新,有了一個新名字:牛記庵養生度假村。 當雙腳踏上山間,第一印象復制出陶安黎先生告訴的話:這哪兒是村吶,絕對的盆景。 盆景的景致真的不大。以走馬觀花的速度行走四周山頭,至多一小時。若腿腳麻利的年輕人,大概半個小時就能將腳印布滿山間。這個時間量,恰是養生專家提倡的標準。山也不像黃山、華山那樣陡峭,完全北方大山的憨厚氣派。登山而不知是山,得來許多沒有壓抑感的輕松與暢快。 盆景不大,但盆景里的景致豐富得讓人目不暇接。 這里有最小的溶洞。我們見識過張家界的黃溶洞,也見識過陽朔的蝴蝶泉和銀子巖,還有博山的樵嶺前與開元溶洞,而這個溶洞,如不留意,完全會從你的腳下閃過。它的確太小了,小得容不下一個三歲的孩童。但你把謙虛的身子伏下,立刻讓你驚訝,立著、臥著、垂著的鐘乳石一樣不缺地藏在洞里。究竟它是不是世界最小、或者中國最小的溶洞,不得而知,但是我見到的最小溶洞,也是讓我吃驚的溶洞。 有最小,也有最大。最大的是懸掛在山壁上的牛心石。牛心石是鐘乳石,其形如心,傾斜下懸,無論遠觀還是近看,神秘的心室與跳躍的心房,無不活燦燦地閃爍在陽光里。牛心石立體碩大,估計上面能夠容納十余人。但是,沒有人上去,無論過去的村民,還是度假村的管理者,從不允許人們上去,因為,牛心石是牛記庵村的命脈和靈魂。牛心石上面有佛龕,下面有裊裊香火,望著全國稀有的牛心石,很讓人感動不已——心都掏出來給熟悉的或陌生的你看,還有什么不能敞開給日月展覽? 我想到了五牛圖,想到了“牧童遙指杏花村”,更想到“俯首甘為孺子牛”。今年恰逢中國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和魯迅先生逝世80周年,他們都是將心掏出來,讓歷史碾過的時代驕子與巨人,更是堅強的“孺子牛”。 這里建筑特別,一律石頭砌成。有“與天爭、與地爭,不與人爭”的奇妙四合院;有直通山崖瀑布、軟梯接應的孫家大院;有隱蔽于山巖地下王家大院,還有容全村人聚集的大溶窟……沿石階,走石巷,撫石墻,看石屋,推石碾,念石刻,成為樂此不彼的基調。 當把尋覓的眼睛轉回來的時候,我見到了這里的掌門人孫勇。 因為有了黑黑憨憨、不善言辭的孫勇,這里有了牛記庵續寫的新故事。 在上世紀末,渴望致富的莊稼人,都想去闖闖外面精彩的世界。漸漸的,進城鄉民越來越多,曾經的山間燈火有了漆黑的夜色。養育世代村民的牛記庵村,因為偏僻,因為道路崎嶇,更因為貧窮,人們戀戀不舍地離開了這方溫暖的土地。 大山沒有去指責按照人之常理遷走的村民們,哨兵般地守候著每一戶人家。 牛心石,溶洞,群山,依然守候著自己的位置,任花開花落,以老子的智慧和莊子的胸襟在等待。 在鄰村當書記的孫勇走進了這里。他為這里的山水感動。以虔誠的心說服了陪他打拼的妻子,將企業贏來的資金,毫不猶豫地投放在這片石頭壘砌起來的古村落。于是,山東的旅游版圖上,多了一座吸引眾人眼球的“省級傳統村落保護單位”和“農業旅游示范點”。 據說,這只是巴掌上的一個指頭,前后相連著河石塢、暖石塢、北山寺等五個類似的山村,如果將它們連接起來,該是怎樣的一幅圖畫?所以,到這里休閑或度假的人們,不要忘了去見見那位懷揣夢想的掌門人,他已經成為這里不可或缺的別樣景致。 這里姓牛,名不虛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杯中水,夢里情。 常依依,總相思。 若不離,永不棄。 相濡沫,心相印。 杯裝水,水依杯。 互相伴,長相隨。 彼與此,兩相對。 天涯路,咫尺歸。 >>>更多美文:自創詩

FF184545FQA112IJOJ


土城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中山團體聚會水果餐盒推薦蘆洲輕食水果餐盒外送
三重辦公室水果杯外送 》關愛長者,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大安兒童水果盒外送 》辦公室健康好選擇:綠之果物的水果盒五股學校水果餐盒外送 》養生從綠之果物開始:專業的健康水果盒

arrow
arrow

    wf6ear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